2014/07/31 12:00

完"蛋"! 鄰居狗發狂 咬傷男下體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樹林,一名60幾歲男子在住家附近撿資源回收,突然,被鄰居養的小黃狗衝過來猛咬,左腿、膝蓋都被咬傷,就連睪丸也被狗狗咬破,緊急送醫縫合,還要繼續觀察,可能影響生育功能。

  被狗咬傷睪丸,真的好痛,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樹林,60幾歲的官姓男子,在住家附近撿資源回收,突然被鄰居養的小黃狗衝過來猛咬,整隻左腿、膝蓋都被咬傷之外,就連睪丸也被狗狗咬破,幸好緊急送醫縫合,但還要繼續觀察,有可能影響生育功能。

  捲起褲管,指著自己受傷的膝蓋,上面大大小小的傷口清晰可見,官先生說,這些全是被鄰居養的狗狗咬傷的。大腿被咬傷,甚至連睪丸都被狗狗咬破,可見這攻擊性有多強。

  咬人的是這一隻小黃狗,看起來很溫和,平常都被關在家裡,當天疑似主人一不注意,小黃狗跑了出來,咬傷官姓男子,傷害已經造成,睪丸縫合後,還是可能影響生育功能。狗狗主人包了六千元紅包給受傷的官先生,兩方達成合解,但其實狗狗咬傷人,飼主責任可是少不了,有可能涉及傷害罪,提醒飼主養狗,還是要用鏈子牽住狗狗,門窗也要關好,否則傷到路人,也可能害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