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2 12:00

災區斷電嬤受困 救護員擔架抬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,造成當地斷水斷電,還有一些災區,其實是在巷弄裡面,救護車根本開不進去,華視新聞獨家拍到,一個臥病在床的阿嬤,被困在沒有水電的屋子裡16個小時,家人通報之後,社會局也緊急派人來幫忙,兩個人拿著擔架,徒步走進巷弄,把阿嬤抱出來,緊急安置。

  高雄氣爆,造成當地斷水斷電,還有一些災區,其實是在巷弄裡面,救護車根本開不進去,華視新聞獨家拍到,一個臥病在床的阿嬤,被困在屋子裡16個小時,行動不便,也沒有水電無法正常生活,家人通報之後,社會局也緊急派人來幫忙,兩個人拿著擔架,徒步走進巷弄內的災區,用手把阿嬤抱出來,緊急安置。

  抬著擔架慌慌張張,衝進災區跑進巷子裡,在這些住家裡面,有一名80幾歲,行動不便的阿嬤,在氣爆之後,被困了16個小時,救護人員抬擔架徒步走進災區,原因就是,這巷子太小,救護車進不來,一度救援困難,再加上這屋子本來就在防火巷,連擔架都要很勉強,才進的去,屋子裡斷水斷電,眼前一片漆黑,在這裡困了10幾個小時,阿嬤哪裡受的了。

  救護人員,雙手一抱,把阿嬤抬出家門,躺在擔架上,白髮蒼蒼的阿嬤,似乎是嚇壞了,拼命哀嚎,一夜驚魂,讓她飽受煎熬,幸好救護人員,動作迅速克服地形上的困難,讓阿嬤脫困平安送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