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6 12:00

災區公車顛簸上路 災民狼狽不堪

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氣爆過後,雖然三多路受損嚴重,但因為是交通要道,今天還是開放單線公車接駁,不過路面太顛簸,又下大雨,路上還有怪手,早上8點後、突然取消班次。現場還有不知情的學生,為了返校日,苦等公車,還有居民穿雨衣,走臨時搭建的獨木橋才能回家,狼狽又無奈。

  氣爆過後的三多路,遇上學校返校日,本來還是開放單線公車接駁,但是路面太顛簸,又下大雨,公車通行甚至擔心會被怪手揮到,8點後決定取消班次。只是現場還有學生在公車站待了老半天,遲遲等不到車;還有居民得穿雨衣,走獨木橋才能回家,狼狽又無奈。

  大雨下個不停,爆炸後的三多路,全是鋼筋土塊,變成的溝渠;另一邊,雖然勉強能通行,還是一片泥濘,公車開,但為了返校學生,特地出動公車單線接駁,結果開到一半就卡關,前方管制,只好倒退嚕。

  公車倒車,可憐的是這些等車的學生,等也不是,不等也不是,好不容易看到公車,還要上演「追追追」。學生今天返校路覺得很恐怖,可憐的還不只學生,這些居民要回家,只剩下獨木橋可以走。居民回家的路變得很難走沒辦法,狼狽又無奈,怎麼也沒想過,遇上氣爆,回家的路變得這麼漫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