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8 12:00

釣魚少年沙洲 拋繩槍驚險救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驚險的救援場面,彰化一名16歲少年,獨自到貓羅溪釣魚,下雨溪水暴漲,來不及渡河沉到水中,消防人員拋繩槍搶救,才終於將他拉了上來。

  彰化一名16歲少年,獨自到貓羅溪釣魚,下雨溪水暴漲,來不及渡河,消防人員拋繩槍,將少年從湍急的溪流中拉過來,少年整個人都沉到水裡,搶救過程相當驚險。

  隔著湍急的溪水,一名十六歲少年站在對岸過不來,消防人員搶在天色快暗之前,趕緊救人,繩子要過了,繩子一拋過去,被湍急的溪流往下帶,快撿。第一次失敗,再來一次,對岸少年撿起繩索,這邊消防員準備救生艇,防止少年渡河被沖走。少年整個人沉到水裡,湍急的溪水將他淹沒,還急速的往下沖,這邊的救難人員趕快拉,少年全身濕透,喝了幾口溪水,還好意識清楚。

  暑假沒事到貓羅溪釣魚,卻沒料到上游下大雨,溪水一下子暴漲上來,還好沒有冒險渡河,消防員及時趕到,救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