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字樣顛倒重疊 "消防通道"鬼畫符

邱薇而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路面上寫的是什麼您看得懂嗎?台北市武昌街的防火巷,標示了消防通道,但施工單位寫錯方向,於是反方向再寫一次,原本的字,卻沒有塗掉,民眾說,根本變成像鬼畫符。

  這樣的怪字你看得懂嗎?在台北市武昌街的防火巷,原本應該寫上了消防通道,但施工單位寫錯了,反方向再寫一次,就變成這復重疊怪樣,記者實地走訪發現,施工單位發現被報導後,已經火速把錯字刨除。

  正看、反看,實在看不出來,這路面上的鬼畫符,到底是在寫什麼?實地來到台北市武昌街的這個巷子,現場看看,地面已經被施工單位刨除,不過隱約還是看的到字體重疊的痕跡,全部糊在一起,這到底是哪個單位幹得好事。附近居民就抱怨,明明是標明消防通道,卻變成這模樣,真的讓人看的霧煞煞。

  而這消防通道標語,其實是有規定的,正確的寫法,是在入口處,正面看過去是「消防通道」,不過因為施工單位在復舊工程時,把消防通道噴反了,北市交管工程處副隊長姜相維趕緊刨除,但首善之都,修復工程品質這麼隨便,實在讓人搖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