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3 18:58

大高雄慘淹! 災區抽水6天抽不乾

古芙仙 張國聖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人真的淹怕了,大雨下到現在不只壽山登山口變成瀑布,還有民眾在楠梓加工區划船逃生,在氣爆災區最慘,其中一間公寓的地下室從開始下雨當天就淹大水,但抽水機抽了六天就是不會乾,後來才知道這水居然是從地底冒出來的,懷疑也是受到氣爆的影響。

  暴雨襲擊高雄,讓壽山登山口階梯步道直接變成湍急瀑布,不斷往下沖刷,在楠梓加工區也出現這奇觀,有人乾脆跪在小型膠筏上慢慢划著槳往外逃生去,連日來都是豪大雨,也讓愛河受不了宣洩很慢,在中正橋附近的水面,居然漫出來淹到了階梯上方,可讓沿岸的居民很緊張。

  但最慘的還是氣爆災區,除了馬路變成河,二聖路巷子裡這一間公寓地下室,從開始下雨就淹水,出動了抽水機不停抽了6天,居然也抽不乾,原來這水是從地底冒出來的,居民氣得說本來這裡都不會淹水,氣爆後什麼都變了,懷疑地底冒水也是氣爆害的,現在只希望雨快點停天快放晴,讓大家有力氣可以放心整理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