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3 12:00

送愛到災區! 工廠捐3萬片口罩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這次意外,也讓人看見人性光輝,各地愛心不斷湧入,因為氣爆現場,空氣中不只有燒焦味、屍臭味,還有大量的粉塵,甚至有丙烯跟化學氣體殘留,彰化就有口罩工廠趁假日趕工,捐出3萬片口罩,給最前線的救災人員使用。

  台灣各地湧進的愛心也是源源不斷,氣爆現場,現在空氣中不只有燒焦味、屍臭味,還有大量的粉塵,甚至有丙烯跟一些化學氣體的殘留,也造成口罩需求量大增,彰化的口罩工廠就趁這假日加緊趕工,也捐出3萬片口罩,給最前線的救災人員使用。機器手臂不停運轉,氣爆發生後第一個假日,口罩工廠生產線,停不下來,口罩工廠加緊趕工。

  因為高雄氣爆災區,救難人員持續搜救,但現場佈滿粉塵,甚至還殘留丙烯,吸入過量,可能會造成意識不清,甚至窒息,也讓口罩,需求量大增,藥局也出現,緊急調貨潮,口罩工廠趕工,不只為了補足供貨量,也捐出N95和一般口罩,要給最前線的,警消人員使用,3萬片口罩,將送到高雄,讓辛苦的警消,救人之餘,也能保護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