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4 18:58

婦騎車狂飆國道 囂張橫越5車道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機車闖上高速公路,自己危險,也嚇壞別人。上週四下午,一名41歲的鄧姓婦人,把機車騎上國道一號,警方獲報攔截,但婦人不只不停車,還狂飆六公里,甚至直接從超車道,橫跨五個車道到最外線,好在有熱心的貨車駕駛,幫忙警方攔捕,才結束一場虛驚。

  行車紀錄器,高速公路上,在最內線狂飆的,竟然是部機車,完全不顧後方還有來車,囂張地橫跨,1234,五個車道。警察鳴笛,國道警員下車攔截,但機車騎士竟然迅速閃過,警方,不死心拔腿狂追,巡邏車乾脆加速超越,小貨車也加入圍捕行列,把機車困住成功逮人。國道警察局泰山分隊長翁基超表示:47-41,機車騎士在高速公路上,狂飆六公里才被攔下,差點就在交流道口,被兩邊的來車給夾擊撞上。

  警方調查,機車騎士是住蘆竹的41歲鄧姓婦人。國道警察局泰山分隊長翁基超表示:丈夫說,還好還好,警方即時將婦人攔下,沒有出車禍,雖然婦人說,當時也不知道怎麼騎上高速公路,但這危險畫面已經被記錄下來,罰款可少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