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11 18:57

溪邊嬉戲落水 國中生撿回一命

蔡長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天氣越來越熱了。新北市坪林區的露營區,今天早上有名林姓國中生和朋友去溪邊玩,卻差點發生溺水意外,幸好消防及時發現,拋出救生圈救援,林姓學生被救起後,不斷感謝消防員,警消提醒了,要是看見溪水顏色變混濁,代表水其實相當的深,千萬不要下水,以免發生意外。

  午後陣雨,溪流水勢越來越激烈,這是坪林鄉北勢溪,今天一早,有名林姓國中生和家人一起來,露營烤肉,天氣一熱,就想跑到旁邊的溪流玩,卻不小心就衝進深水區。差點發生不測,拋繩索,站在一旁,消防人員第一時間,拋下救生圈,像這樣,一步步把男孩給拉上來,化解這場意外,林姓學生被救起後直呼「謝謝你」,還和消防人員拍照留念。

  笑著說只是盡本分,努力站崗不讓意外從他眼前發生,炎炎夏日,大朋友帶著小朋友盡情踩水,一旁的爸爸拿著釣竿專心垂釣,享受假期,人潮眾多的北勢溪,一不小心卻可能玩出危險,警消提醒民眾,千萬別在不熟悉水域輕易下水,以免再度釀成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