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6 12:00

人孔蓋又冒煙炸飛 災區居民嚇壞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氣爆重災區三多福德路口,晚間十點半有民眾報案,有人孔蓋冒出白煙,還有爆炸聲響,不久後就看到人孔蓋被炸飛,災民的警覺心特別強立刻報警。消防隊、警察局以及環保局到場監測,初步判斷是台電的高壓系統故障倒致短路,雖然沒有爆炸危險,但真的讓附近居民很煎熬,大家如驚弓之鳥,日子簡直過不下去。

  陣陣白煙從人孔蓋不斷冒出,消防隊好緊張,拉水線戒備,員警趕快拉起封鎖線,因為這裡是氣爆重災區。高雄三多、福德路口,晚間十點半有民眾看到冒煙,接著聽到爆炸聲,然後人孔蓋就被炸飛,旁邊還停電,嚇得大家跳起來。驚慌了一夜,才發現應該是台電高壓系統故障了,雖然沒有爆炸危險,但災民如同驚弓之鳥,折騰一夜到了早上,又要擔心生意做不成。

  看看災區這間眼鏡店,雖然努力重建,便橋也通了,但等了一上午都沒有生意。客人都被氣爆嚇跑,不肯上門了,生意掉五成,開店只會虧損,大部分店家選擇拉上鐵門。從氣爆後到淹水,又被登革熱襲擊,晚上還要擔心氣體外洩,災區居民好煎熬,只是想回復原本的簡單生活,怎麼比登天還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