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5/07 12:00

丟鑰匙製造噪音 男子栽贓洗衣店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3月開始,宜蘭環保局規定,24小時自助洗衣店,晚上10點到清晨6點,洗衣機運轉聲量不得超過25分貝,否則開罰,沒想到有男子故意在深夜來消費,還把鍊子和鑰匙丟進洗衣機製造噪音,拍下畫面檢舉。不過整個栽贓過程,也被洗衣店的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  3月開始,宜蘭環保局規定,24小時自助洗衣店,晚上10點到清晨6點,洗衣機運轉不得超過25分貝。誇張的是,有住戶為了檢舉洗衣店,刻意把鍊子和鑰匙丟進洗衣機製造噪音。惡劣的舉動,也全被業者錄下來。

  衣服想怎麼洗沒關係,但如果,晚上10點後還這麼大聲,別怪3000元罰單找上你,李小姐出面喊冤,她奉公守法,偏偏樓上住戶故意栽贓,把鍊子、鑰匙丟進洗衣機,製造噪音。

  已經努力不讓她家洗衣機超過25分貝,放了隔音墊吸噪音,晚上還貼斷電標示,要客人別找上門,結果麻煩還是找上門。雖然噪音超標,是該罰,但現在李小姐吃了悶虧,只希望環保局,還她一個清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