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31 18:57

上千公斤棉花翻落 壓死卸貨司機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棉花居然能壓死人。這就發生在一名55歲的賴姓司機身上,27號下午兩點多,在苗栗要卸貨時,門才剛打開,五、六捆棉花就掉了下來,每包210公斤,總重一千多公斤的棉花就這樣把賴姓司機壓死。

  救護車趕到現場,發現賴姓男子,躺在棉花包旁邊,痛苦的無法動彈,救護人員,趕緊將他抬上擔架,送醫急救,但賴姓男子上衣左胸,已經出現大片血跡,經過一天多的搶救,最後因為內臟破裂失血不治。

  這是發生在苗栗後龍,27號下午兩點,這名55歲的賴姓司機,送貨到紡織廠,才開門要卸貨,就突然碰一聲,被五六捆棉花,總重一千多公斤,砸個正著,雖然第一時間,同事協助搬開棉花包,但是賴姓男子,壓到內臟,最後還是發生不幸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紡織廠的警衛表示,這樣的棉花砸人意外,已經不是第一起,賴姓男子擔任司機20年,為紡織廠載運過無數棉花,最後卻被棉花壓死,恐怕是他,從事這一行,從來沒有想過的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