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4 18:58

士林夜市好高"貴"! 西瓜汁1杯250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好熱來杯清涼的西瓜汁消暑一下,如果一杯西瓜汁要價250元,你還買得下手嗎?外國觀光客都愛去的台北士林夜市,上個月中有新加坡遊客這家在士林木桶道餐廳消費,點了7杯西瓜汁,結帳時竟然要收1750元,等於一杯要250元,消費者覺得業者根本是敲竹槓,氣得向消保官投訴。事實上士林夜市,已經不只一次被說爆貴,這家賣250元西瓜汁的業者,推說因為原汁,才會這麼貴。

  現打西瓜汁,喝上一口好消暑,這樣一杯西瓜汁,如果要價250元,你買得下手嗎?8月15號新加坡遊客一行7人,來到士林夜市木桶道餐廳用餐,在業者推薦下,他們點了果汁,喝完後結帳才發現,7杯西瓜汁,竟然就要價1750元,等於一杯500C.C西瓜汁就要250元,氣得向消保官投訴,稽查後發現,在菜單上只有用簽字筆寫著價錢,也沒有標明容量,要求業者立即改善,澄清是店租成本高加上西瓜價不穩定。

  但鄰近的攤商,同樣是賣西瓜汁,一杯只要40元,價格天差地遠,老闆也直呼不可思議,士林夜市惹爭議不只一樁,去年也爆出,水果攤的現切水果,賣給陸客一包鳳梨芭樂就要價560元,國際化夜市的美譽,難道是用來坑殺國際觀光客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