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3 18:58

街頭隨機脫少女褲 色狼一扯就跑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出現隨機脫褲色狼。一名國二女學生,晚上十點補習回家,被一名男子尾隨,沒想到對方突然衝上前,一把扯下她的褲子後轉身逃跑,整個過程就像低級的整人節目。當時少女的父親,剛好在家門等女兒,看到了立刻追人,還是追丟了,警方公布監視器畫面,要全力抓人。

  高市鳳山街頭出現隨機脫褲色狼。一名國二女學生,晚上十點補習回家,被一名男子尾隨,對方一把扯下她的褲子後轉身逃跑,整個過程就像低級的整人節目,少女嚇壞了,女學生父親剛好出來等女兒,衝出去追色狼,但色狼還是跑了,家屬將監視器PO網,希望能趕快抓到色狼。14歲的國二女學生,背著書包晚上十點剛補完習回家,沒想到後方一名男子尾隨她,衝過來靠近竟然一把扯下女學生褲子,女學生嚇得尖叫。

  還好女學生爸爸看到衝出來,要抓色狼,色狼騎腳踏車趕緊落跑,想到寶貝女兒在離家只有六公尺的距離,差點被色狼欺負,女學生媽媽想到還是又氣又害怕,媽媽好心疼,說女兒嚇得睡不著覺,更不敢想要不是丈夫當場看到色狼惡行喝斥,後果更不堪設想,發生地點在鳳山的光復和華西街口的騎樓,警方趕來調閱監視器畫面,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,不排除可能是臨近的高中生犯案。

  女學生的表姐心疼表妹,氣得把監視器畫面PO網,希望大家幫忙揪出色狼,免得附近住戶的女性,回家都人心惶惶深怕成為下一個受害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