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8 18:58

台女搭地鐵 陸國企職員伸鹹豬手

張樂 編譯

  夏天到了,許多女孩都會穿短褲短裙,但姐姐妹妹們得多留意,提防色狼。最近一名台灣女孩到大陸上海搭地鐵遊玩時,不幸遇到了一名色狼,偷摸台灣女孩的大腿。還好有人留意到,拍下實況,台灣女孩隨後也向警方報案,最終揪出色狼,原來他是上海國營企業的員工。

  上海九號地鐵上,男子眼睛先瞟了一下站在車門旁邊的女孩,接著伸出鹹豬手吃豆腐,之後,若無其事地滑手機。是無心之舉嗎?慢動作放大看,他的手指頭還向上挑,並非無意間的碰觸,女孩回頭看了一眼,並未斥責這個色狼。

  他總共觸摸了妳幾次兩次,當時妳為何不選擇喊叫什麼的,因為怕誤會人家,這位21歲的余姓女孩來自台灣,當她和男友搭上海地鐵時,遇到性騷擾,當時兩位旁觀者第一次發現男子性騷擾女性後,就用手機拍攝,想不到色狼竟然還敢再下手,因此犯行被記錄下,送交警察最終追查到這匹色狼是上海國營企業的職員。身份曝光後,難逃懲罰。而此事也凸顯,姐姐妹妹們面對性騷擾站出來,才是扼止這些色狼的唯一法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