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8:58

日本博覽會來台 冠軍大師做壽司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到日本旅遊嗎?日本博覽會登場,請來了電視冠軍壽司師傅現場示範,還有最超人氣吉祥物千葉君也來到台灣,加上現在日幣貶值,一美元可兌換106.3日幣左右,現在正是便宜遊日本的好時機。

  幾個男人搬著,好大一條鮪魚,電視冠軍的壽司師傅,拿起刀要讓大家嘗鮮,日本博覽會登場,日本美食打頭陣要抓住台灣人的心,就連流水涼麵都搬到現場,當然還有這個,可愛的日本攝影師,化身動漫人物配上這副眼鏡,你就可以看看全景,可愛的千葉君也到場跟大家打招呼,另一頭則有幸運的新人,可以體驗日式風格的可愛婚禮,繽紛的禮服搭配這場景真的好幸福,來到博覽會真得好像讓人走一趟日本。

  其實現在要去正適合,因為日幣貶值,目前行情已經跌至1美元兌106.30日元左右,因此比較起去年五夜四天的行程,最便宜降了快一萬台幣,另外持MASTERCARD到特定店家消費,還會有退稅折扣,正因如此,外傳剛剛發表的IPHONE6,在日本買也是最便宜,考慮要趁著秋高氣爽到日本走走了嗎?歡迎來日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