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2 12:00

紐約時裝週登場 小甜甜當設計師

王皓 編譯

  紐約時裝周,來看2015年春夏最新時尚,新登場的是卡文克萊和Ralph Lauren,而小甜甜布蘭妮也跨行設計了性感內睡衣系列。2015年春夏流行什麼,趕快來看看。

  紐約時裝週總是能吸引到好萊塢明星,在Ralph Lauren的場子上,2015年春夏的設計,可說是實穿性十足,大量運用的大地色系,從草綠到泥黃甚至淡金,讓穿著者顯得沉穩大方。

  帶著SAFARI風格的襯衫,材質輕薄又不過份緊身的長褲,以及及膝的裙子款式,甚至可以在上班場合穿著。為了畫龍點睛,色彩鮮豔的配件是必要的,而在優雅不搞怪的飄逸晚禮服系列上,橘紅色和紫紅色格外獲得青睞,嫩黃色也同樣搶眼。

  至於積極拓展事業觸角的小甜甜布蘭妮,則搶在這次紐約時裝週上,推出她精心設計的性感內睡衣系列。沒有過度使用常見的蕾絲設計,也沒有流於誇張的繁複設計,從馬甲吊帶到絲襪,性感中不失純真與淘氣。布蘭妮本人還突破設計師,在謝幕時同常只有揮揮手走一圈的傳統,拿起了麥克風發表感言。「為了這一系列,我努力了兩年半,我真的付出了熱情,希望大家和我一樣,享受這一切」。

  接下來該換倫敦時裝週登場,2015春夏在倫敦又是什麼風貌,值得拭目以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