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網友誤傳染餿 料理店老闆娘喊冤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間「伊豆」日本料理店,無辜捲入餿水油風波,老闆娘出面喊冤,說當初跟疑似用到餿水油的合將公司叫醋,卻誤叫成豬油,沒使用就退貨,但卻被網友瘋傳店裡用到餿水油,讓業績瞬間掉了8成,老闆娘哽咽出面喊冤,說店裡還有60名員工要養,希望網友不要再傳了。

  日本料理店女員工,在門口苦等不到客人,摀著臉哭紅雙眼,還有員工忙著貼上大紅布條,上面寫著沒有使用地溝油,這間店因為店員誤叫了一桶豬油,列入餿水油名單,老闆娘急著澄清淚水在眼眶打轉。老闆娘解釋,當初跟疑似用到餿水油的合將公司叫醋,卻打錯編碼,誤叫成豬油,雖然完整退回,沒有使用,但卻被網友在通訊軟體上瘋傳,說店家在餿水油使用名單中,讓業績瞬間掉了8成。

  老闆娘也拿出台南市政府,列出的合將豬油流向名單,指出店名「伊豆日本料理」,雖然出現在名單的第2家上,但市府也在最後註明,紅色區塊中的第1到15家,就代表未使用餿水油店家,14日南市衛生局也發出新聞稿,希望民眾勿變更網站資料內容。

  意外捲入餿水油風波,卻也有老顧客寒冬送暖,老闆娘現身出面喊冤,只希望生意不要被餿水油打倒,日子才能過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