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5 12:00

太子油飯染餿油 上萬人已吃下肚!

楊依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風暴中,各家業者退貨標準不一,也讓消費者「霧煞煞」。知名的太子油飯,就用到了方福的香豬油,做成了23萬2千多台斤的油飯,賣給1萬1千多人食用。今天上午,好多民眾趕到門市退費、退訂,但太子油飯目前只能憑油飯的盒子退錢,發票收據都不能退,好多人白跑一趟。

  強冠餿油流向最新發現,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曾經選購的太子油飯也中招。太子油飯使用的芳福香豬油,含有強冠劣質豬油,已製成23萬2千多台斤油飯,賣給1萬1千3百多人,上午門市一開業,就有民眾陸續上門要求退錢、退訂,但太子油飯目前只能憑油飯盒子退錢,發票收據還不能退,讓不少民眾白跑一趟。

  太子油飯門市上午一開店,紛紛有民眾拿著發票訂貨單據上門,喊著要退訂。這位林先生,原本金孫滿月,要給親友沾喜氣,送給大家吃太子油飯,沒想到現在油飯吃下肚,看到染餿新聞,害他被親友罵慘了。

  一上午前來退貨的民眾一個接一個,但業者解釋,現在只有憑油飯盒子才能退錢,憑發票還不能退錢。就算業者跟每個客人說明,現在已經更換豬油品牌,願意付上謝卡說明,民眾還是不領情,還說寧願不要吃了。

  知名彌月油飯染餿,現在就算印了公告,表示9月13號已經換油想要喚回消費者信心,但在這波餿油風暴還沒結束前,要民眾再把染餿油飯吃下肚,恐怕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