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2:00

太子油飯退費改口:憑發票也行!

呂佩芬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風暴,染到了知名的太子油飯,不過業者之前規定,只能拿空的油飯盒和退費,引起消費者不滿,今天總經理出面滅火,表示拿發票就能貴款,但不接受空盒,目前太子油飯初步估計,損失金額超過1億。

  知名老店太子油飯,深陷餿油風暴,但退費標準惹爭議,引起消費者不滿。今天17號上午總經理趕緊出面滅火,宣布零售的部份,民眾只要持發票就可以退款,但不接受只有空盒,就是擔心重複退款,損失更加慘重,因為初步估計,損失金額就超過一億。

  一早就有不少民眾,拿著發票來到太子油飯的門市,辦理退費,門市現金不夠用,還得要客人留下資料,太子油飯退費標準惹爭議,原本只有發票的不給退,現在卻急忙改口,態度大轉彎,全力挽回商譽,宣布零售的部分,消費者可以拿發票,或是產品和盒子一起,辦理退費,但不接受只有空盒,就是擔心重複退款。

  為損失止血,估計上億元的損失,更要主動通知訂單客戶前來辦理退款,分為三階段,7月到9月12前購買,在11月底前退費。5月到6月,12月底前。3月到4月購買的訂單,則需要等到1月底,才能拿到退款。

  餿油連環爆,老店紛紛中標,但太子油飯第一時間,卻拿不出合理的退費標準,危機處理真的有待加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