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9 12:00

學校起衝突 吳寶春子.前妻遭砸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的兒子,傳出被打傷。吳寶春和前妻的國三兒子,在學校因為圖畫紙,和同學發生肢體衝突,就在前妻帶小孩,雙方協調時,對方突然拿獎盃砸傷他們,母子倆全身多處受傷流血,讓吳寶春相當心疼,前妻也準備提告。

  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,他就讀國三的兒子,傳出在學校被打,原因是他因為圖畫紙被男同學踩到,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雙方家長隔天到校協調,但同學父親卻涉嫌拿獎盃砸傷吳寶春的兒子和前妻,母子倆頭破血流,身上多處被打傷,吳寶春知道後相當心疼。而他的前妻也準備向對方提告。

  學校監視器畫面,是吳寶春讀國三的兒子,被打後頭破血流,被扶著走上救護車,而一旁他的媽媽,則是坐著輪椅,她鼻樑和身上都有多處傷痕。衝突發生在三天前,吳寶春的兒子在學校上美術課時,圖畫紙掉到地上,被另一位男同學踩到,兩人因此發生推擠衝突,隔天雙方家長到校來調解。

  同學的爸爸覺得孩子受到委屈,當場拿起旁邊的獎盃,往吳寶春兒子頭上砸,而吳寶春前妻這時衝上前要保護兒子,也被揮拳毆打,母子倆送醫救治。吳寶春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,就去探望兒子,相當心疼不捨,但不願對此多做回應。

  事實上,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,跟前妻有一對兒女,離婚後監護權都歸前妻,由前妻照顧小孩,這次在學校內被打,他的前妻和兒子都已經驗傷,也覺得對方很過分,準備用殺人未遂罪來提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