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7 12:00

掉錢包沒人理? 郵局服務大扣分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獨家看到,郵局人員冷漠的服務態度。高雄一位民眾,在郵局寄包裹時掉了錢包,回家發現後,立刻打電話到郵局詢問,不過服務人員卻說不可能找到,要他放棄,就連民眾回到現場,想調監視器畫面,郵局人員也說,就算看了,也不認識拿走錢包的人。讓民眾痛批,公家單位服務人員沒有同理心,還說風涼話。

  來看怎麼有這麼冷漠的郵局人員。高雄一位郭小姐跟華視新聞投訴,她到郵局寄包裹卻掉了錢包,回家發現立刻打電話到郵局詢問,然而,郵局人員卻跟她說不可能找到,要她放棄別找了,郭小姐還是不死心再到郵局去,想調監視器看看,沒想到,郵局人員說,看了也不認識拿走錢包的人,又何必看?這樣的回答讓郭小姐很受傷,覺得郵局人員服務民眾沒有同理心,竟然還說風涼話。

  著急的郭小姐來到郵局,低著頭找啊找,找錢包,櫃台人員說一口就回絕,搖頭說沒看見,郭小姐想調監視器看看,櫃員要她找局長。坐在後方的局長,大聲嚷嚷說沒空,還叫櫃員把人打發走,心急的郭小姐就想找到錢包,說很忙的局長看到郭小姐還在等,走上前來跟郭小姐說風涼話,這樣的回答讓郭小姐實在很受傷,錢包不見已經很難過了,郵局人員怎麼一點同理心都沒有,正當失望的她走出郵局時,接到了一通派出所的來電,說有人撿到了她的錢包,郭小姐飛奔趕到派出所,看到錢包失而復得,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。

  拜託員警打電話給好心人,對方是一位好心的太太,覺得只是小事一件,只透過電話接受感謝,相對撿到錢包的太太的好心腸,郵局人員卻是不在乎的冷處理,對於這樣的服務態度,郵局總局表示,對人員會再教育,只是對郭小姐來說,對郵局的好印象,已經大大扣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