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1:49

千隻大閘蟹遭撞落 路人瘋搶

崔立潔 編譯

  大陸一輛貨車,在路上出車禍,裡頭的貨都掉在馬路上,原來載的是上千隻大閘蟹,路人看到大閘蟹逛大街瘋狂撿,沒想到車子裡除了螃蟹,還載了活生生的鱷魚,接著也跟著爬了出來,嚇壞所有人。

  昨天上午一輛貨車在大陸湖南長沙一個路口發生車禍,車內上千隻大閘蟹全跑到馬路上,引發路人瘋搶,短短五分鐘螃蟹被搶光,但這時貨車內竟爬出活生生的鱷魚,怎麼回事?一起來看看。

  大嬸、小姐、美女、型男,不顧形象拼命往車底鑽,他們到底在做什麼,拿著裝米的袋子往外面跑?16號上午,這輛載了上千隻大閘蟹的貨車,行經大陸湖南長沙這個路口,因為車禍,車門打開,讓大閘蟹全跑了出來,引起路人瘋搶,5分鐘全被搶光,不過可不只大閘蟹呢,不一會兒,這活生生的鱷魚也跟著爬了出來,路人這下子可不敢搶,乖乖立正站好,直到工作人員把鱷魚抓去附近市場內。

  一家新開的店面門口,記者聞訊趕到市場,卻不巧目睹鱷魚的悲慘命運,沒被路人撿走的鱷魚,卻躲不過被屠殺的命運,相關單位獲報趕到現場,因為業者拿出合法證件,無法可罰,也結束這場鬧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