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0 13:30

穿越南門撞古蹟 天兵找到了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兩天前,屏東一名駕駛開車撞進了130年歷史的恆春南門古蹟,還肇事逃逸。現在找到人了,是一名30歲女子,現在已經測不出酒測值,不過他得付出至少21萬元的修復費用,還可能被依文化資產保存法,處最重5年徒刑。

  兩天前,華視新聞為您報導,一位離譜駕駛,開車撞進恆春有130年歷史的南門古蹟,肇事的人卻落跑,現在這個駕駛被找到了,是一位30歲的女子,她竟然說,西門、北門都可以穿越,南門為什麼不行?她的天兵行為令警方傻眼,接下來她要面對的不僅是城門的修復金額,初估要21萬,還可能被依文化資產保存法,處最重五年徒刑。

  就是她,開車撞壞恆春南門130年歷史古蹟的人,是畫面中這個30歲的江姓女子,穿牛仔褲黑色上衣,消失20小時後,才到警局說明,手插腰、低著頭的肇事女子,竟然開口問警察「北門、西門都可以穿越,南門為什麼不可以?」是天兵嗎?員警搖搖頭,不敢相信。

  事情發生在18號,女子跟朋友開黑色轎車從墾丁開到恆春,經過南門圓環,一時興起竟然直直撞進去,她的車頭凹了保險桿掉了,城門的石階撞飛左側牆面剝落,最糟的是,女子竟然當場落跑,是被警察依車牌找到,才願意出面。現在女子不但賠償城門的全部修復費用,還可能被依文化資產保存法,最重處5年有期徒刑,女子一時興起的穿越南門,代價真的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