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1 18:58

狹路相逢! 釣蝦場互砍送醫又撞見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名高姓男子與家人到釣蝦場唱歌喝酒,可能因為太大聲,和隔壁包廂的客人吵起來,雙方拿起釣蝦場的菜刀、棍棒互砍,最後全受傷被送醫,沒想到在醫院冤家路窄又碰在一起,他們居然就在急診室再次大打出手。

  釣蝦場監視器中,兩名黑衣男子走進隔壁包廂,抗議唱歌聲音太大,叫對方出來講清楚,等到包廂裡穿紅衣的高姓男子一出來,卻二話不說,拿起塑膠椅痛毆,雙方隨即扭打成一團。這時高姓男子的家人跑出來,試圖勸架,卻沒有用,大家越打越激烈,甚至還有人不小心掉進池子裡。

  高姓男子不堪無端被打,隨手拿起放在一旁的菜刀,救往對方砍去。就這樣,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,打到每個人都掛彩,才總算暫時休兵,各自叫救護車去醫院。但沒想到,先到醫院的高姓男子,居然又跟對方狹路相逢,結果雙方就在急診室又打起來,員警最後將打架的七人帶回派出所。

  他們酒醒之後很後悔,還好沒有傷到醫院其他患者,但卻苦了店家,白白變成格鬥場,到處被亂砸,一整晚生意都不用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