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4 11:49

油漆不慎毀機車 賠償放鴿子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追追追,台中的周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他把機車停在附近一棟施工大樓的路邊,卻接連兩次因為大樓油漆工程施工不當,機車被油漆潑到毀容,原本包商承諾要賠償,付錢當天卻放鴿子毀約,非常不負責任。

  台中一名周小姐投訴,她的機車停在路邊,卻一連兩次,被旁邊大樓施工的防水漆潑到,向工程人員反應,不見改善,一氣之下報警,對方才說要賠錢修車,但等到要付錢的那天,竟然放周小姐鴿子,讓周小姐氣得提告。

  大樓油漆施工都像這樣,工人腰間綁著兩個油漆桶,就像蜘蛛人一樣,垂吊在半空中,在外牆刷油漆,但施工周圍若是沒有搭鷹架,也沒有用帆布遮著,油漆滴落,停在下面的機車或汽車可就遭殃了,會這麼生氣,就是因為她的愛車被大樓施工的防水膠漆潑到慘不忍睹,車殼都是黃色點點,還流進車頭裡毀損管線,大燈整組壞掉,氣的周小姐報警處理。不光這台機車,號誌燈也被波及,警監視器的主機箱,還有清理過痕跡。

  車殼全部換掉花9900,後架1200,大燈780,總共要一萬六千多,說好要賠又反悔,周小姐氣得提告,其他的受害住戶只有自認倒楣,情願息事寧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