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1 12:00

名醫求償告捷 味丹也要跟進

吳芃鋅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頂新黑心油,讓全台灣民眾受害,有沒有討公道的方式呢?名醫江守山,自己經營的零污染商店,也被波及,於是像頂新魏家索賠10億元,台北地院裁准!雖然魏家可以提出異議,但是這個判決為個受害大廠、打了強心針,包括味丹,現在也想跟進。

  頂新混飼料油大賺黑心錢,讓全台灣民眾都受害,而醫師江守山,也開出了求償第一槍!向頂新索賠十億,台北地院裁准,也讓各受害大廠如同打了一針振奮劑,像是味丹企業也打算向頂新要求求償,紛紛站出來,要捍衛權益。

  阿基師開砲,魏董恐怕再也睡不著,因為民間企業,紛紛站出來向頂新求償,江守山創辦"江醫師的魚舖子",標榜無毒產品,卻也受到餿水油波及,向法院聲請支付命令,台北地院裁准,魏家四兄弟和正義公司賠10億元,首例ㄧ出,求償效應開始蔓延。

  泡麵大廠味丹,將提求償具體金額還在估,另外王品集團,雖然不主動,但希望政府能統一集體求償,只是假使魏家向法院,提出異議,求償之路恐怕遙遙無期,就算要不到錢但要知道民怨,民眾說出重點,消費者不斷挨打,站在弱勢,也支持受害業者團結,要逼魏家從口袋把錢吐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