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31 12:00

93吋大熊開賣 比姚明還高!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記得之前有大賣場、推出和人型一樣大的53吋大熊,引發搶購,今天同一賣場再推出更大93吋的玩偶熊,比人還要大,甚至整個人可以完全躺平在大熊身上,非常可愛,不過也因為體積真的太大,要載回家是一大問題。

  93吋的毛茸茸大熊熊一上架就有民眾搶買回家,不過玩偶熊比人還大隻,一般男生扛就有些吃力,要怎麼帶走還真是傷腦筋,用一般小轎車把熊熊塞進後車箱,不好塞,93吋大熊熊真的塞不下去,最後只好露出頭,讓牠享受搭敞篷車的感覺,但如果是放在後座,還真得花好一番功夫,才能把熊熊擠進裡頭。

  這隻玩具熊到底有多大身高170公分站在他旁邊顯小,賣場繼上次推出53吋、134公分的熊熊後,這次推出93吋、身高236公分的大熊,比移動長城姚明還高,一隻要價6899元,但其實賣場有寄送服務,只要加五百元就能幫你把熊送到家,光看很可愛不過真的要買回家或送人,高小姐我收到不會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