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5 12:56

鄰居騙上酒店 男子欠300萬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一名34歲的高姓男子,因為鄰居曾姓男子邀他聊生意,還起哄到說談生意一定要到台北的某家酒店,沒想到去了30幾次,花費高達300多萬元,原本說好鄰居付錢,但鄰居沒付,酒店找人砸毀高姓男子的家和車子,現在警方不排除曾姓男子和酒店是串通好的。

  停在門口的車子,擋風被砸碎好幾塊,就連房內的門窗,也被砸毀,屋內地上玻璃散落一地,車主和屋主就是他,34歲的高姓男子,為了阻止別人亂砸,還摔了一身傷。

  上個月,鄰居曾姓男子邀他談生意,還說一定要到台北的一家酒店,讓高姓男子去了30多次,花費300多萬元,原先講好酒錢都曾姓男子付,但後來全變了調,曾姓男子翻臉不認帳,高姓男子趕緊先付100萬元,但店家說沒收到,找人來砸車子、砸房子。警方發現這兩名亂砸的嫌犯,是酒店派來的打手,現在要全力調查,曾姓男子和酒店是不是串通好,以談生意之名意,事實上是要暴力討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