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11:42

黑心強制排氣管 大廠牌淪陷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還要注意,您家裡熱水器使用的強制排氣管也有奪命危機。調查局接獲線報,知名的熱水器配件供應商統領,從大陸進口便宜的強制排氣管,混雜賣給大廠,包括莊頭北和櫻花,都被蒙在鼓裡。這種黑心強制排氣管,容易鏽蝕,恐怕會讓一氧化碳外洩,失去強制排氣的功用。

  黑心油充斥,現在連居家安全也有黑心產品。調查局接獲線報,知名的熱水器配件供應商統領,竟然假安心、真黑心。從大陸進口便宜的強制排氣管,混雜賣給大廠,包括林內、莊頭北和櫻花,都被蒙在鼓裡。黑心強制排氣管,不只容易鏽蝕,還會溶出錳,導致智力減退。

  統領愛心影片,大打愛心牌,但暗地裡卻做虧心事,國內知名熱水器配件供應商統領工業,竟從大陸進口便宜的劣質強制排氣管。統領自己分門別類,藍貼紙是合格版,紅貼紙就是黑心貨,混雜賣給大廠牌,包括莊頭北、櫻花和林內,通通受害。原本應該用「304不鏽鋼」材質防蝕抗鏽,還可以大大降低一氧化碳外洩的風險;統領卻用202不鏽鋼,低買高賣大賺黑心錢。

  統領根本就是拿民眾生命安全當兒戲,新北市調處一共查扣兩萬多支黑心管,現在還要深入追查,是誰下決定採購,是否有其他廠商涉入,揪出無良商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