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2:07

化工豆花流竄 急追盧佳下游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黑心食品又一樁,新北市衛生局查獲位在三重的盧佳食品,違法添加對人體有害的化工級石膏,用來製作豆花,還使用洗腎回收的醫療廢棄空桶盛裝仙草茶,這些仙草和豆花銷往北部的冰品店,衛生局當場開罰24萬元,要擴大追查下游流向。

  地上裝滿仙草茶的桶子,被貼上衛生局的封條,還有貨架上的豆花,也都禁止出貨,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稽查,發現位在三重的盧佳食品,違法使用,化工級石膏粉製作豆花,甚至回收洗腎前配置的藥液瓶來裝仙草茶,衛生局當場查扣,2公斤的石膏粉和46.8公斤的豆花。

  來到三重的工廠大門深鎖,而附近鄰居說,這家豆花工廠生意很不錯!附近住戶,工廠目前沒有任何,人員入出,門口只剩下幾個空桶子,令人覺得詭異的是,工廠的管線,來流著不明的黑色液體,甚至發出陣陣的臭味,到底還有多少,衛生問題未爆彈,有待調查,而衛生局也表示產品,可能流向北部冰品店,正在追查下游,已經開罰24萬,但可能這樣的黑心豆花,都被消費者吃下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