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8 19:42

攬客妙招! 心理師陪你坐小黃

孫明愷 編譯

  觀眾朋友會在搭計程車的時候,跟司機聊天嗎,甚至是聊心事嗎?在瑞典就有一間計程車公司,請來心理醫師,在車上隨行,讓客人可一邊搭車,一邊接受心理諮詢,而且只要算車費就好,創意的行銷方法,果然吸引許多人叫車。

  上了計程車,您會跟司機聊聊天嗎,瑞典的一間計程車公司,發現很多乘客,會把司機當成吐心事的對象,乾脆聘請心理醫師,跟著司機,在瑞典首都趴趴走,乘客只要付車費,吐苦水聊心事,無價。

  民眾說,如果是免費的,那當然好可以跟人說說話,心理治療師表示,就算只是十分鐘的車程,也可以幫助你做出重大的決定,如果是一小時的車程,那等於足足省下,165塊美金的心理諮詢費,不用擔心秘密會曝光,司機跟心理治療師,都簽下了保密條款,讓乘客可以一邊搭車,一邊無顧忌的談心事。

  英國民眾說,聽起來很瘋狂,經過一個晚上的派對,是很有幫助的。其實我們早就這樣做了,司機知道我們顧客的問題,尤其是喝醉的時候,更是會大輸特輸,不只客人愛講,其實司機大哥開了一整天的車,也想有人陪著聊聊天。

  CNN記者博登,其實全世界的司機都很高興,發表自己的意見,而且不用錢包含在車費裡,尤其在倫敦,要讓他們不說話,是幾乎不可能的,倫敦司機,你看看這裡有多塞車,你一言我一語,要是談得投機,也為漫長的車程,增添許多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