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0 12:00

水電工民宅裝修 竟叫全家搬贓物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防人之心,不可無。苗栗有個民眾,找水電工到家裡裝修,還很放心的,把鑰匙給對方,結果回家後發現家裡遭小偷,原來水電工趁他不在來偷東西,而且還找來一家大小一起偷,非常誇張。

  苗栗有個民眾,找水電工到家裡裝修,將鑰匙交給水電工後外出,回家發現被大搬家,調出監視器想揪出小偷,一看傻眼,居然是他最信任的水電工,更誇張的是,水電工一家五口,太太小孩都來幫忙偷。屋主前腳剛走,水電工這一家人,就把屋主家當成自己家,車子停在大門口,看中什麼就搬上車,水電工的兒子喜歡工具箱,直接提著走,媽媽說鋁門窗價格好,搬上車,爸爸東看西看,在旁邊指揮,一家五口大搬家,左手提一個右手拿一個,通通往自己的車上塞。

  半途發現,咦頭頂上有監視器,媽媽叫兒子拿長掃把,把監視器挪開,屋主回家看到,直喊太不可思議,屋主裝修房子,特地找人介紹信用好的水電工,將鑰匙交給他後就外出,沒想到,水電工當起小偷,還全家五個人一起來大搬家,嚇得屋主裝修房子,再也不敢離開,要從頭盯到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