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9 12:07

為早產兒打氣! 父製鋼鐵人裝

王皓 報導

  萬聖節是美國孩子非常期盼的節日,而紐約有一個爸爸,為自己早產的兒子,製作了一整套,迷你型的鋼鐵人服裝,為還在嬰兒加護病房的寶貝,加油打氣。

  才四個多月大的柯立,因為早產的緣故,肺部發育不完全,因此從出生以來一直住在加護病房。面對人生中第一個萬聖節,柯立爸爸決定做一套迷你版鋼鐵人服裝,希望兒子和鋼鐵人一樣勇敢強壯。

  爸爸先從網路上,找到鋼鐵人服裝的模型圖,然後照比例縮小成嬰兒的大小,接著使用輕量保麗龍,裁減出立體模片,組合成整套鋼鐵人服裝。爸爸怎麼會這麼厲害?其實他的本行,就是舞台劇的道具製作人員,所以才能製作出這樣可愛又完美的迷你服裝。

  小柯立面對大大的面具,一開始好像有點不知所措,不過在媽媽溫暖的懷裡,他還是勇敢戴上了面具,應應萬聖節的景。為了舒適和安全起見,小柯立的服裝只穿著了大約一分鐘,絕對沒有傷害到他脆弱的小身體。柯立爸爸說,他希望小柯立越來越勇敢強壯,耶誕節的時候,能夠出院回家過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