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9 18:49

不能瘦身! 滾輪按摩只消水腫

連珮貝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減肥,最近坊間電流滾輪按摩非常盛行,就連流行節目女藝人也介紹過,像是麻衣和林心如都是愛用者,藉由微弱的電流,在滾輪時可以加強刺激,有助血液循環,消水腫,進而達到瘦身效果,不過我們詢問醫師,醫師表示滾輪按摩只能達到消水腫,並不能消去脂肪。

  節目上每個女藝人,人手一支滾輪在手臂上滾啊滾,想要消去掰掰肉,這是最近非常流行的電流滾輪按摩,就連日本也超瘋,上日本的電視電視台化妝台上每一個座位都有一台這個,大家在準備時化妝前就按,然後開始化妝,日本人這麼瘋這個,剛嫁給王泉仁的女藝人麻衣,和林心如都是電流滾輪愛用者。

  電流滾輪強調利用微弱的電流,增加刺激程度,尤其臉部、腿部,容易水腫的部位用起來會有效果,不過醫師表示,它並不能達到甩肉功效,整形醫師說,只是消水腫,電流滾輪要價不便宜,一支動輒五千一萬起跳,其實用自己的手推一推,按一按水腫部位,也能達到同樣效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