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0 12:21

麻辣鍋變蟑螂鍋 超噁誰敢吃?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汐止一名沈先生,向華視新聞投訴,到一家知名連鎖的小火鍋店,點了招牌麻辣鍋,吃著吃著,竟然吃到了蟑螂,而且還有5隻,麻辣鍋變成蟑螂鍋,真的超級噁。

  吃火鍋吃到最後竟然發現鍋底有蟑螂,而且還有五隻這麼多,讓消費的沈先生氣壞了。他投訴在新北市汐止的知名連鎖小火鍋店,招牌麻辣鍋,吃到最後卻變成蟑螂鍋,氣不過,拍照PO文,要大家注意,也希望店家加強環境衛生。而店家表示會店休一天徹底清潔,不讓蟑螂鍋的可怕情形再次出現。

  招牌麻辣鍋吃到鍋底後,竟然發現有三隻蟑螂,已經翻肚浮在湯上面,混在紅色的湯汁裡面,蟑螂的鬍鬚觸腳清晰可見,點餐的沈先生看見眼前狀況簡直傻眼,趕緊把嘴巴東西吐出來,筷子一夾,居然又是一隻蟑螂,已經吃到肚子一半吐出來,不知道已經吃下幾隻。這一鍋裡光撈起來就有三隻,讓人光看就頭皮發麻,但當下店家卻只說,這鍋火鍋免費,讓沈先生更傻眼。

  回家拉肚子,想到蟑螂浮在火鍋湯裡的畫面還是反胃,好幾天都不趕再吃火鍋,把照片請朋友PO上網,提醒大家注意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回應,表示曾看過店裡牆邊有蟑螂爬來爬去。店家出面滅火,貼出公告,寫著店休一天,進行消毒工作,表示可能是別棟大樓消毒跑過來。連鎖火鍋出現蟑螂,環境衛生要加強,食品管理也要注意,否則這不只會嚇跑客人,要是吃出問題,可就不是火鍋免費能解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