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9:35

300公斤男就醫 13壯漢賣力扛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屏東縣佳冬鄉一位李先生,兩年前一場車禍之後,體重就從100多公斤開始狂飆,現在已經飆破300公斤,雙腳根本無法負荷身體的重量,所以,只能躺不能坐更沒辦法站,生活起居都得靠人幫忙,今年五月生病要送醫就勞師動眾還出動貨車載他,曾經幫大陸第一胖和亞洲最胖男成功減重的高雄義大醫院,主動伸出援手協助,要幫他進行減重治療,只是,上午要送醫的過程就是一大挑戰,總共出動了13個人才把他移出家裡抬上車。

  

  李先生躺在地上,好幾個人準備要抬起他,三層被單當成擔架,算一算12345,家人鄰居,加上醫護人員總共就有13個人,合力抓著被單,家住屏東佳冬鄉的李先生,兩年前一場車禍後體重開始狂飆,飆到300多公斤早就破表,現在高雄義大醫院要幫他,說到高雄義大醫院的減重案例,個個真的都是超重量級。

  像他大陸第一胖張豐,體重245公斤,連飛機都上不了,醫生只好跨海去替他瘦身,手術後167公斤,足足鏟掉78公斤的肉,不只張豐還有他,吳小胖亞洲最胖男,體重有226公斤,走路喘噓噓唱起歌來,上氣不接下氣,但是減重手術半年後,從226公斤瘦到184公斤,現在唱歌還能牽尾音。

  兩個最胖男都是靠胃繞道手術,搭配飲食跟運動,往理想體重邁進,現在李先生也開始減重療程,希望不久之後,他能榮登減重最多的寶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