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鏟肉大挑戰! 目標3個月甩1千公斤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每個女人都嫌自己胖,為了有好身材也用盡各種方法減肥,以減重塑身打響名號的一家大型連鎖美體公司,曾經就幫不少肉肉的藝人減重讓人印象深刻,為了推廣正確的減重方法,舉辦了一場挑戰鏟肥肉的活動,號召大家來挑戰三個月減1000公斤的任務,吸引了上千人報名,經過五次的海選,選出了60位參賽者正式進入減重比賽,三個月後看誰能變身成功,就能獲得百萬獎金。

  辣妹熱舞活力十射,看看這幾個DANCER,都是長手長腳的正妹,這樣的身材讓不少女生羨慕,好想也能有她們的好身材,就像她一樣,就因為肉肉的身材,告白被喜歡的男生拒絕,所以想減重來雪恥。

  不只她還有她們,一個個身材差不多,都是圓滾滾的,她們的夢想也一樣,就是能夠瘦下來,於是她們來到了這個地方,以減重塑身打響名號,也曾經幫好幾位肉肉藝人,減重成功讓人印象深刻。

  這間大型連鎖美體公司,要幫這些女孩圓夢,舉辦了一場減重比賽,要瘦得美更要瘦得健康,而且在三個月要挑戰,鏟肉1000公斤的任務,就有上千人報名,經過五波的海選,最後選出了台上的60位,她們將進行一場減重大賽,就看三個月後誰能變身大成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