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7 12:00

攏是為了她! 專偷郭雪芙代言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,沒有工作缺錢,五天沒吃飯,於是跑到超商偷東西,但他不是偷吃的,而是偷了一瓶由藝人郭雪芙代言的紅茶,被警方逮捕後他說,很喜歡郭雪芙,喝她代言的飲料,感覺偶像就在身邊,讓員警都傻眼。

  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,沒有工作身上也沒錢,五天沒吃飯,跑到超商偷東西,竟然不是偷吃的,而是偷了一瓶由藝人郭雪芙代言的紅茶,警方逮捕後他供稱,很喜歡郭雪芙,喝她代言的飲料,感覺他就像在身邊,讓員警當場傻眼。

  俐落的短髮,一身紅色和服,還說了一口流利的日文,郭雪芙代言茶飲料,一定沒想到,有小偷竟然為了他,在超商偷了一瓶紅茶。

  帶著棒球帽,穿著綠色外套的賴姓男子,在冰箱前東看西看,最後挑了一瓶紅茶,原本想要去結帳,發現身上一毛錢都沒有,偷偷趁店員不注意放進自己包包,店員發現後報警處理,賴姓男子偷東西的理由卻讓警方傻眼。賴姓男子沒有前科,但是也沒有工作,他向警方表示已經五天沒吃東西,承辦員警自掏腰包買了一個便當,還有他最愛的郭雪芙代言紅茶,就在警局裏有一餐溫飽,但是偷東西就是犯法,還是將他依偷竊罪嫌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