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9:28

自來水管線超髒! 驗出11毒素

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不止油有問題,居然連水也有問題,有住家向議員陳情,自家的自來水管線,居然藏污納垢,檢驗發現出有11種有毒物質,包含砷、鈣、鎘等等有毒物質,專家說,人要是喝下去,對造成對神經、骨骼和肝腎可能造成傷害。

  打開水龍頭,周小姐說,家裡裝了濾水器,不然根本不敢喝水,10月中,因為社區換管線,赫然發現,自家連結自來水管的逆水閥,長這樣,照片,管線幾乎完全生鏽,裡面還好各種,藏汙納垢,看起來實在很噁心!以為是化糞管,檢驗一發現,這個管子,居然含有砷鈣鎘鉻銅等11種重金屬。

  專家說飲用水流過這樣的管線,人體長期喝下去,會造成神經骨骼肝腎等傷害,重金屬也會累積在體內,吳錦棖自來水西處工程師水安全,找來自來水公司,2次檢驗雖然符合飲用水標準,但是水的已經濁度快達頂標,民眾無奈黑心食品黑心油充斥,看著流過飲用水,流過的管線居然長這樣,實在看了讓人膽顫心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