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6 12:35

超商店員溜班 警察幫忙顧店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店員不在,居然還要警察顧店。這誇張的行為發生在桃園中壢一家便利商店,早上六點房東下樓時,發現店員不在,幫忙顧店,ㄧ直到七點還沒回來,房東怕有意外,趕緊報警,警方到場一邊幫忙顧店,一邊在店裡找人,這才發現店員上班時間居然落跑了,聯絡店長後,才找來其他店員支援,結束這場警察顧店的超級任務。

便利超商,ㄧ位店員負責結帳,ㄧ位負責清點貨物,就要忙不過來了,居然還傳出有店員鬧失蹤,放空城,讓警察來顧店。六點多房東下樓,發現店員人呢,就暫時先幫忙顧店,到了七點,還是不見人影,怕店員出事,趕緊報警,兩位警察來了,ㄧ位先幫忙顧店,ㄧ位在店裡翻翻找找,也不見店員人,才發現這位值班店員,趁上班時間偷溜了。

臨時有事,不先向店長通報,就自行離開,店長趕緊調派人力支援,確認店裡現金貨品沒有短少,但店員的脫線行為,讓警察的特別勤務又再添ㄧ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