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1 12:00

爆違規營業 天馬牧場明年搬家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的天馬牧場,出包好幾次,而台中市政府,稽查後發現業者,涉嫌竊佔國有土地,搭設違建,要求業者自行拆除,對此業者表示,已經找好新的地點,預計在過年後就會搬家。

  台中天馬牧場,涉嫌竊佔國土,搭設違建,台中市政府,昨天第四次進行稽查,確定業者違反農地分區使用,將加重處罰,違建部分要求業者自行拆除,否則要強制拆除,業者表示已經尋覓好新的地點,最慢農曆年後搬家,可愛的草泥馬,在草地上休息,遊客不用隔著柵欄,就能近距離餵食或者拍照,這幾年天馬牧場因為引進草泥馬暴紅,但現在台中市政府不讓業者繼續營業。

  因為天馬牧場,過去有太多違規事項,從2010年女童玩怪手摔傷,後面陸續爆發,動物疑似受虐情形,查證後發現,牧場涉嫌竊佔國土,台中市政府稽查了四次,確定業者違反農地分居使用,要加重處罰,市府要求業者限期改善,否則就要強制拆除,天馬牧場向國有財產局<,承租的土地也不再續約,終於確定要搬家了,至於搬到哪裡,業者保密到家,只透露地點還是在台中,希望接下來能合法經營,讓招牌草泥馬,成為台中吸引觀光人潮的特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