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2:00

嬰兒嫩臀紅整片 母心疼轟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竹有一名新手媽媽,產後將寶寶接到月子中心坐月子,當時婦產科告訴她,寶寶的屁股有一點紅,沒想到孩子的屁屁整片紅腫,新手媽媽無法接受把照片PO上網,告訴大家一定要慎選醫院。不過醫院強調,寶寶只是尿布疹引發紅腫,但新手媽媽認為是院方照顧有明顯疏失。

小嬰兒竟然有像猴子一樣的紅屁股。新竹一名新手媽媽,日前將她的新生寶寶,從婦產科診所接到月子中心,當時院方告知她寶寶屁股有一點紅,沒想到一看發現,根本是一大片紅腫,媽媽無法接受將照片PO上網,要大家慎選醫院。不過院方強調,寶寶只是尿布疹,不是皮膚潰爛,勤換尿布、勤擦藥就會好。

寶寶原本稚嫩的小屁屁,居然變成猴子的紅屁股。大片紅腫,讓朱小姐無法接受。醫院抱回來在月子中心要檢查尿布,翻開就是那樣,當然有嚇到。寶寶在醫院受罪,院方當時卻只說,小嬰兒屁股一點點紅,擦個藥就沒事,讓她痛批要大家慎選醫院,但醫生也有話要說。新生兒大便比較頻繁,屁股皮膚泡在大便,肉很嫩,容易過敏,其實比例非常高。說尿布疹一點也不嚴重,但小嬰兒屁股看起來已經逼近發炎。但家屬質疑是醫院疏失,才會讓孩子的皮膚紅腫發炎這麼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