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6 12:35

懲罰單身? 1人吃羊肉爐貴100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氣冷,羊肉爐生意好得不得了,但吃羊肉爐,也有單身處罰條款嗎?有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吃到飽的羊肉爐餐廳,一個人頭350,但得兩人以上同行,若是單人用餐,變成450,整整多了一百塊,有民眾說,這簡直是懲罰單身。

  一塊一塊真材實料,羊肉塊帶骨,豪邁丟進湯鍋,熱呼呼直冒煙,咬一口帶點嚼勁兒,整個人都暖了起來,波波波,想吃多少夾多少,羊大骨羊腳筋,放在冰箱自己拿,羊肉爐火鍋店吃到飽,天都還沒黑就有老饕特地上門,但這位先生,有點意見,的確如此,兩人以上同行,一個人頭350,但一個人吃卻變成450,明明同樣料理,卻貴了一百塊。

  業者解釋,不管人數多少,一人吃鍋佔一桌,兩人吃鍋也佔一桌,耗費相同瓦斯量,對業者而言一人份,當然不划算,櫃檯前明訂價目,寫下遊戲規則,單身貴族真的比較貴,但這家連鎖店其他分店,一個人吃也只多繳五十元,這家卻多繳一百元,是不是對單身者坳太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