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1:49

珣珣連日高燒 住進加護病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倍受各界關心的小女孩珣珣,雖然昨天不舒服,但她還是參加一場愛心募款餐會,而且他可愛的笑容,讓現場的阿公阿嬤很開心,活動後媽媽立刻帶她住院,沒想到珣珣是因為白血球指數攀升導致發高燒,病情嚴重住進加護病房。

因為車禍受到全台關注的小女孩珣珣,昨天雖然身體不舒服,但是,她還是參加了一場愛心募款餐會,因為聽媽媽說是要幫助人的,貼心的珣珣雖然身體難過得在後台哭了,但是,一上台她立刻露出可愛的笑容,讓現場的阿公、阿嬤們開心。活動後媽媽立刻帶她去看醫生,沒想到珣珣因為白血球指數攀升發高燒,病情嚴重住進了加護病房。阿公、阿嬤跟媽媽守在加護病房外,因為珣珣住進了加護病房,珣珣因為白血球指數攀升,幾天來都在發高燒,珣媽之所以內咎,因為前一天珣珣還抱病,參加了愛心募款餐會,在後台不斷掉淚的珣珣,因為身體相當不舒服,只是當媽媽推她上台,堅強貼心的珣珣,立刻忍痛,露出可愛的笑容,珣珣的笑溫暖了現場所有的人,大家都不知道此刻的她,因為發高燒很難受。撐到活動結束,珣媽才趕著帶她去看醫生,檢查之後才知道珣珣病得不輕。

都生病了還是要去參加募款活動,就因為媽媽說是要幫助人的。珣珣病了無法上學去,學校裡的同學都很想她,一個個還寫了愛心卡片祝福珣珣,老師跟孩子們都希望這位天使,能夠恢復快快的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