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11:58

撿3萬6落跑! 警籲男女快還錢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昨天報導過,台北縣一名老先生一邊騎車一邊掉錢,總共掉了4萬8千元,雖然有好心人把錢還給他,但是現在還缺3萬6千元,而監視器畫面上拍到這對男女就是撿錢不還的人,畫面拍得很清楚,很多網友都在人肉搜索,要把他們找出來,警方也呼籲這兩個人儘快出面把錢還給老先生。

  

畫面上這名女子綁著馬尾、身穿藍色衣服七分褲,腳上穿著夾腳拖,大約155公分高,長相有點像外籍人士,仔細看她的動作,正在彎腰撿地上白花花的千元大鈔,撿著撿著,旁邊有人加入她的行列,是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先生、年紀約六七十歲,穿著米色外套、身高165公分,一看到地上的錢,也跟著彎腰一起撿,就是這兩個人,把葉先生一家五口準備過年的錢都撿走了。

  回到現場,當時這一男一女就是在這個路口撿到葉先生的錢,員警拿著相片沿路詢問,有沒有人認識照片上的這兩個人,但是到現在都沒有找到,警方研判,很有可能不是住在附近,看看現場兩旁有公車站牌,計程車也到處都是,有可能這一男一女撿了錢後,搭公車或是搭小黃落跑,警方再次呼籲,撿到錢真的很高興,但丟掉錢的人很難過,再不把錢還回來,等到警察找上門,侵佔罪可就跑不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