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9 18:56

臭豆腐遭爆髒噁 停工大掃除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深坑王家獨臭之鄉,遭媒體踢爆,工廠廠房沒合格證照,環境髒亂,而且,還有員工在生產線旁抽菸,就怕會影響食物衛生,管理單位立刻調查,確認豆腐屬於生食,大腸桿菌沒有訂定標準,但環境必須改進,業者也怕商譽受影響,今天停工一天,徹底大掃除,重新粉刷牆壁,未來也會再加強員工訓練,讓大家能吃得更加放心。

兩名員工合力把舊型器具,抬起來搬出工廠,上面厚厚的灰塵,看的出來已經使用很久了,遭媒體報導,豆腐工廠環境堪憂,業者緊急停工一天,汰舊換新,就是要快點止血挽救商譽,把舊的都換掉阿。知名豆腐工廠,沒有工廠合格執照,甚至有員工在生產線上抽菸,環境髒亂讓人看了擔心。管理單位立刻介入調查,確認豆腐屬於生食,沒有訂出大腸桿菌的標準,原因是會有二度烹煮,食品雖然沒問題,但是環境整潔確實要加強改進。

大方面對坦承錯誤,也立刻停工,把所有器具洗刷一遍,就連老舊的牆壁天花板也重新粉刷,廠房牆壁,還有冰箱外層,也都拿拖把刷乾淨,地上也都用清水再洗一次,大動作清潔,除了要通過管理單位稽查,還要挽回客戶的信心,讓大家能夠吃得更加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