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2 18:58

三商巧福不乾淨 豬耳朵桿菌超標

李若慈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連鎖麵店,食物衛生出狀況。新北市衛生局針對餐飲、便利超商、量販市場的滷味抽檢;一開始有8件大腸桿菌數超標,限期改善之後,發現新莊三商巧福的豬耳朵,還有林口老占元拉麵王的滷素雞,都驗出大腸桿菌超標,最高可以開罰300萬。

  麵條,囌吸進嘴裡,再配上滷味,吃得飽又吃得開心,但新北市衛生局調查發現,知名連鎖餐飲三商巧福出狀況,新莊的分店,豬耳朵,每公克檢出3.6大腸桿菌數,另外一間,林口的老占元拉麵王,賣的滷素雞,每公克也檢出3.6大腸桿菌數,這已經是抽查第二次,限期改善改不了,衛生局確定開罰。

  新北市食藥管理科長林冠蓁,這一罰,罰的很重,華視新聞實際來到被開罰的三商巧福,客人很多不知情的客人一樣大口吃麵,業者強調,已經全面檢討,三商巧福業者黃小姐,強調一定會改,但乾乾淨淨的店面,還標榜店長細心,仍被檢驗出問題,叫消費者,怎麼吃得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