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3 19:07

加州暴風雨奪命 交通大停擺

孫明愷 編譯

美國西岸遭受近年最強烈的暴風吹襲,造成北加州等地的淹水和停電,土石流掩埋民宅,至少兩人不幸死亡。舊金山市有十幾萬人無電可用,陸海空交通大受影響,超過二百架航班被迫取消。洛杉磯河暴漲,滾滾洪水無情,一名男子落在河裡,幾乎滅頂,還好驚險時刻,這名警消人員奮不顧身,丟出救命繩索這才救了他一命,下大雨,狂風暴雨侵襲加州,民宅被直撲過來的大浪給打進海裡。

強風狂吹搖晃整個灣區,開車成了生死搏命,宛如颶風的慘況,15萬戶民宅在灣區無電可用,加州民眾:就好像龍捲風一樣,超大的鐵片吹過,飛得超快,我以為我要走進生命的終點,大量的土石泥巴,從山坡下滾下,掩埋了幾乎一整條街的民宅。

警消人員:實在太多的石頭,就好像在採石場,實在讓人無法置信,而在太浩湖周遭,至少下起了兩到三英呎的雪,整個灣區,陸海空交通大受影響,雖然這場加州風暴,降下了過去5年來的最多降雨量,稍微舒解旱象,但暴風雨來得快又急,可讓民眾叫苦連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