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的逆襲!聯合眾人整新娘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一般來說,迎娶的時候,都是新郎和伴郎被整。但是宜蘭一對新人,不只新郎被整,他也使出絕招整新娘,由於新郎周上曾抱怨妻子思妤的體重太重,於是聯合所有人,讓她踩過一連串瓦片、踏上體重計量體重。而思妤穿上婚紗,體重一量,整整多了4公斤,直呼被整慘了,而不少網友看到這段畫面,都說太有創意。

誰說只有新娘可以整新郎,這回,踩破了,新郎整人功力,也不惶多讓,要新娘子踩破瓦片,接著,接受體重大考驗,65(早上量52.2啊,他就故意要整我啊。

因為一般都整新郎所以他要反擊,其實周上、思妤這對小倆口,越整感情越好,惡整1,先是啃土司拼字大賽,惡整2,好甜蜜喔,再來挑戰,脆笛酥新吃法,新郎伴郎被玩弄的牙癢癢,也使出大絕招,讓穿上婚紗的思妤,一下子從50變成54公斤。影片PO上網第一天就7、800人按讚,網友也直呼有創意。

但不管誰整誰,他們都通過了,愛的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